拚出宜蘭育兒好環境! 冬山親子館開幕 林縣長邀請親子來館陪伴兒童快樂長大。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供親子共玩、共學的活動空間,宜蘭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在全縣打造親子館。宜蘭縣冬山親子館今(2)日歡慶開館,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偕同靖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志嘉一起出席開幕活動!邀請與會來賓一同施放象徵「環境用心、陪伴安心、服務細心、家長放心、孩子開心」的心型空飄氣球,代表著縣府及民間團體共同協力,為宜蘭縣的孩子們打造「五心級」育兒好所在。林縣長熱情邀請社區民眾及來館的親子,都能享受最舒適的環境,陪伴兒童快樂長大!

       

縣府社會處表示,縣內3歲以下幼兒近85%由父母親及祖父母自行在家照顧,為提供民眾育兒資源的支持,與幼兒安全豐富的室內遊戲環境,縣政府以一鄉鎮一親子館為目標,打造宜蘭友善育兒環境。冬山親子館位在冬山國小勤學樓內,並委託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辦理,館內隨處可見冬山在地文化與特色,讓來館親子能對在地社區有更多連結與認識,拚出宜蘭育兒好生活的優質環境。

冬山親子館館內針對0-2歲嬰幼兒館內設有「寶寶遊戲區」專區,區域內設置了小小溜滑梯、爬行坡道等也有學齡前不同年齡層的活動規劃,館內還有「做粿遊戲」、「小小瓜田」等角色扮演區,及可讓孩子自行發揮創意的光影區遊戲。未來將定期更換玩具與佈景主題,相關活動消息請至「宜蘭縣冬山親子館」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以即時獲得冬山親子館最新資訊。

       

開館時間為週二到週六上午900120014001630。每場次開放25對親子使用,以現場排隊的方式入館,閉館前三十分鐘截止入場。相關訊息請洽(03959-5592或至「宜蘭縣冬山親子館」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詢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