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間 創世羅東院結合善心人士弱勢照顧不中斷

 

【尖端新聞中心】

 

 

春在四季行館呂柏瑩小姐長期對公益不遺餘力,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打擊全球,也衝擊創世羅東植物人常年服務,但服務不能停止。呂小姐認同創世安養及到宅服務主動號召友人,昨(9日)上午偕同到宅團隊至蘇澳植物人家中,協助原床泡澡,並募集240包尿布與看護墊,幫助物資缺乏的清寒家庭,同時呼籲大眾齊心防疫,不要忘記關懷弱勢。創世羅東院陳淳妍院長致贈感謝狀感謝呂小姐熱心公益幫忙。

 

  

 

春在四季行館的呂柏瑩小姐說:  從服務中看見,植物人因長期臥床關係,四肢關節攣縮,照顧上需耗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不論是創世安養院或家屬自行在家照顧,都相當不簡單。認同創世安養及到宅服務,其中原床泡澡,不僅幫助長期臥床者,在家輕鬆泡澡,也使照顧者有喘息的空間,因此今天只是盡些微薄之力與創世羅東院一起為弱勢服務。

 

  

創世羅東院陳淳妍院長說:「目前羅東院提供84個家庭到宅服務,還有許多正努力苦撐的家庭,因疫情關係,許多公益活動延期或停辦,社會捐贈收入,較去年同期衰退兩成,亟需大家關注及傳遞訊息,不論是定期小額捐,幫植物人換片乾爽尿布;或捐贈衛材用品,都能讓植物人服務不間斷。愛心專線:(03)953-3468」

 

創世羅東院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