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5億自建廠房『笙特科技開工動土』進駐 宜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生醫材料研發「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中宜蘭進行企業布局,今(25)日在宜蘭科學園區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邀請縣府與竹科共同參與。首期將投資2.5億自建廠房,以擴大研發、測試與生產能量,強化專利生醫材料技術及製程開發。宜科通過環評後,除了既有的研發產業、數位內容、通訊知識服務外,增加綠能、生物科技、通訊、光電元件材料系統、精密機械等產業1102月底核准32家廠商進駐,標準廠房已滿租,土地出租率連同核准入區廠商申請租用面積近6成,縣政府將持續與竹科管理局一起努力招商,拚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科學園區緊鄰縣政中心與宜蘭運動公園,經由雪山隧道與大台北地區串聯起一日生活圈,具有連結北臺產業與市場的便捷型,加上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與資源,滿足生活與工作間的均衡。宜蘭科學園區經宜蘭縣政府與竹科管理局共同努力招商,這2年快速成長,目前仍有多家廠商申請進駐園區中。

       

笙特科技申請在宜蘭科學園區興建生醫材料研發培育基地,笙特20年來專注於血液科技產業的孵化,歷經10年陸續完成了應用於「輸血安全、再生醫學及細胞療法」相關產品與服務,為發展綠色專利環境友善製程,以串聯生醫材料國際供應鏈。去年在員山已先承租廠房生產製造,10多位員工皆為宜蘭在地子弟,希望在宜科廠落成後, 能為宜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