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大愛 致贈全縣國小新生共3,800份文具組嘉惠學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台北真善美扶輪社社友文具工廠日前遭受祝融,經全體社友投入人力物力及認購,協助迅速恢復公司運作,發揮扶輪人的精神,並將全社所認購的文具用品分送全台的國小學童。經宜蘭縣AI人工智慧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陳漢鍾積極接洽,在開學前夕,致贈全縣國小新生學童共3,800份,市價50多萬元之實用文具組。今(24)日在縣府舉辦捐贈儀式,嘉惠全縣的國小新生學。縣長林姿妙對於熱心民團獻愛心,致上謝意及敬意。此次捐贈文具運抵宜蘭後,由家長會長協會林庭福理事長帶領協會夥伴,將3,800份的文具分裝成精美樣式,並邀請家長會長協會的理監事們親送至縣內各國民小學,拉近與學童的互動距離,讓「學」習變得有「趣」及溫馨,陪伴孩子學習不孤獨,也更能有學習意願。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縣府對於台北真善美扶輪社、宜蘭縣AI人工智慧發展交流協會、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等各民間社團的愛心義舉,致上謝意及敬意,公私協力提升學生的教育水準與內涵,致贈實用的文具用品,嘉惠即將入學的國小新鮮人,讓學生開心學習,養成惜物愛物的概念,同時希望各校落實開學前整備工作,感謝民間力量共同參與一起努力,拚出宜蘭安心學、樂開懷的教育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