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政府與民間橋樑,地政節前夕宜蘭縣府表揚『績優地政人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地政節前夕,宜蘭縣政府今天上午,在縣民大廳舉辦「108年地政節慶祝活動」,由縣長林姿妙分別表揚「地政志工、地政士志工、績優地政人員」,藉以鼓勵辛勞的地政工作者及地政志工們,共同促進地政業務服務效能。林縣長說,所有建設都與地政相關,如經濟建設、土地開發、道路徵收、工業區的開發等都關係到地政,感謝所有地政工作者專業服務,奉獻心力的伙伴,平時付出與努力,期許各位持續秉持務實、創新、熱情的精神提供更優質的專業,為民服務。

 

 

11月11日為地政節,宜蘭縣政府為鼓勵績優單位及人員,今天上午於縣府縣民大廳舉辦「108年地政節慶祝活動」,共表揚42位從業者(包函地政志工及地政同仁)以及2家優良不動產經紀業。其中個人優良地政士有:簡錦聰地政士、彭淑敏地政士、楊弘川地政士、楊志偉地政士、林淑芬地政士、黃馨玉地政士等6人,優良不動產經紀業及從業人員有:宏軒房屋有限公司、友善的行銷有限公司、林麗秋女士、永慶不動產蔡鎵安先生、21世紀不動產蔡智熯先生等,同時表揚「地政士業務超過30年以上」黃宗德地政士,頒發「資深服務獎」。

 

 

地政處長楊崇明表示,不動產如同民眾生命跟財產,相當重要,地政士、仲介業者、地政志工,他們扮演政府與民間橋樑,也是協助政府地政相關法令宣導,促進雙方交易安全,這些地政志工及從業者經評選,選出優秀人員,每年藉地政節前夕加以表揚勉勵,期勉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