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從中作梗引發槍擊,蘇澳警分局火速偵辦,一網打盡!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陳姓女犯嫌與前男友日前分開,懷疑是鍾姓被害人從中作梗,引起陳女不滿,陳嫌便夥同多名友人準備向其尋仇報復,陳嫌等人上個月(25日)在蘇澳鎮福德路段見鍾民獨自一人在外,即上前圍住,多人持棍棒上前毆打一頓,過程中犯嫌再持改造手槍朝鍾民腿部開槍受傷,陳嫌等人則乘隙駕車逃離現場。

蘇澳分局隨即接獲報案,立即與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一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宜蘭地檢署由檢察官林禹宏指揮,以現場鑑識採證、動員擴大調閱監視器及查訪偵蒐等方式,全力展開偵辦,火速清查相關涉案犯嫌,專案小組於昨(3)日見時機成熟,動員刑警大隊、霹靂小組、礁溪分局及蘇澳分局等約4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持地檢署及法院核發之拘票、搜索票執行攻堅及搜索行動,在桃園市中壢區及大園區等處,一舉查緝陳嫌等12人到案,並起獲非制式槍枝1枝、子彈17顆、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全案依涉犯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宜蘭地檢署持續偵辦。

蘇澳分局長林詔徹強調,對於任何不法犯行必依法究辦,決不輕縱!並表示,為落實政府掃蕩非法槍械、毒品,淨化社會治安之決心,將持續追查本案槍枝及毒品來源,以遏止犯罪亂源,維護縣民安寧的生活環境。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