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提供羅東聯絡處疫苗接種服務

【尖端新聞中心】

 

目前各縣市均陸續安排為民眾接種疫苗,慈濟基金會今天起提供羅東聯絡處,給羅東博愛醫院進行民眾疫苗接種服務。羅東博愛醫院院長盧進德,感恩慈濟提供這麼棒的場地,沒有西曬、場地空曠,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並代表民眾表達對慈濟的感謝。宜蘭慈濟志工吳宏泰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證嚴上人不忍醫療人員與民眾在炎熱的環境下施打,因此全台各地會所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民眾施打。吳女士打完疫苗開心地說,好感恩喔!來到這裡看到菩薩好高興喔!很榮幸能到慈濟來打,感覺有菩薩加持,我真的好有福報。本來擔心需要去醫院或診所接種,因為平時還要帶孫子不方便,今天女兒擔心他騎車不方便而請假跟孫子陪著過來接種疫苗。首次踏進慈濟羅東聯絡處的賴先生覺得整體流程很順暢,從進門到接種不到10分鐘,這裡場地寬敞、動線順暢,醫護人員、志工都很好。羅東博愛醫院家醫科兼社醫部主任張賢政負責多場次的疫苗接種,他表示這是目前宜蘭縣內環境比較理想的場地,無論是空間或是人。硬體部分,空間夠大,環境明亮、舒適,之前在戶外施打,醫療人員在貨櫃屋內,民眾等待因曝曬影響體溫準確度,尤其接下來天氣會更熱。在軟體部分,有志工幫忙協助突發狀況,剛才就有接種後的民眾在醫院群組發照片,並說在這裡打完感覺比較安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