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環保教育行動車』於綠博展出至5/2 歡迎前往體驗!

【尖端新聞中心】

        

 

為擴大辦理地球日活動,宜蘭縣環境保護局特別邀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宜蘭綠色博覽會提供「行動環保教育車」,自422日地球日起展出至52(星期日)止,展出至今將近三千人次參觀體驗。只剩下二天。展示地點位在宜蘭綠色博覽會前區遊園車候車亭旁,歡迎鄉親把握機會前往體驗!行動環保教育車係以低耗能節電、資源循環再利用等理念,利用兩個四十呎的大貨櫃打造,堪稱為環保界的變形金剛。透過這兩台行動環保教育車(低碳心生活館、與地球共生息館),於全台各縣市巡迴,向民眾宣導愛大地續物命的精神,希望民眾能落實綠生活。

在低碳心生活館由KOKO故事牆喚起人人保護地球的決心,透過1筷省水、蔬食3好、隨身5寶、騎腳車等互動闖關遊戲,引領大家在日常落實低碳生活;與地球共生息館則是藉由照片啟動善循環,以再生製程從源頭推動回收工作。希望透過有趣、豐富多元且極具教育性的闖關遊戲,讓民眾能在最短的時間獲得環保知識,享受一趟活潑、生動、有趣、有感的學習之旅。「上車來玩,下車行動」,將環保落實在生活中,讓我們的未來與地球的未來更美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