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抗疫辛勞 蘇澳肉焿民與善心人士再度送餐到員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武漢疫情蔓延,全民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鮮為人知,工作壓力倍於平常,經常難以正常用餐。蘇澳肉焿店老闆林俊民為支持醫護人員共同抗疫,除3月6日停業一天,專程送熱騰騰的肉粳,到榮總蘇澳分院慰勞辛苦的抗疫醫護後,各地挺醫護行動紛紛展現,讓醫護人員近期受的委屈及歧視獲得翻轉。今天(12日)蘇澳肉焿民結合善心人士再度送餐到員榮,讓醫護人員倍感溫馨。

 

 

由於『肉焿民』愛心善舉,員榮醫護人員,在肉焿民臉書上留言亦受到重視,林俊民老闆回應員榮護理師的殷盼:『我怎麼會忘了員榮辛苦的醫護,你們都是程院長在這次防疫最好的戰友,考量肉焿做好後無法送到那麼遠,為了給大家有最好的後勤支持,我跟宜蘭迷克夏陳仕倫兄,共同送給大家300杯珍珠鮮奶,還有羅東名店金和鹹粥(民權、興東路口)老闆李訓谷、李訓和兄弟準備300盒點心,送到員榮對醫護人員辛勞加油打氣』。院方對於蘇澳肉焿民與善心人士,再度送餐到員榮表示感謝之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