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志工們辛勞奉獻 宜蘭縣府舉辦『109年度績優志工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表彰優秀志工們辛勞與奉獻,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今(19)日上午在宜蘭縣立體育館,邀集全縣各類別、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齊聚一堂,舉行『宜蘭縣109年度績優志工表揚』,典禮中表揚本縣榮獲全國志願服務獎及衛福志願服務獎的績優志工134位;另表揚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共5個團隊獲獎,以及2個企業志工隊14位志工;最後表揚1位從事服務50年以上的資深榮譽志工。林姿妙縣長感謝志工們長年辛苦付出,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並希望所有志工朋友們一齊繼續努力打拼,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林姿妙縣長表示,高齡化社會的來臨,銀髮志工是縣政推動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志工服務沒有年齡限制,縣府也鼓勵縣內的銀髮志工在各個領域展現才能,貢獻自己的能力跟經驗,來幫助社會並促進社區凝聚,縣府將持續推動成立高齡志工團隊,希望由初老服務中老、中老服務老老的過程,促進銀髮長者的社會參與,並達到「活到老、學到老」、「活躍老化」及「健康老化」的目標,讓長者的智慧得以繼續奉獻在這片他們最深愛的土地,充分在人生舞台上綻放更璀璨的光芒。
縣府社會處長林蒼蔡,感謝全縣1萬9,000餘名的志工犧牲自己的時間,在各個不同的領域裡,出錢、出力來成就許許多多的弱勢族群,只問付出,不求回報。志願服務是一件非常辛苦且偉大的工作,也是個人秉持誠心,以知識、體能、勞力、經驗、技術及時間等,貢獻社會與服務他人的自發性行為,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志業,藉由表揚典禮活動,表彰優秀志工的辛勞,讓全縣各類別、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相互的學習與交流,不同領域的志工能分享服務經驗與心得,希望藉由表揚讓更多的縣民認識志願服務,並對多年來無私付出、熱忱服務的各位志工先進們表示敬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