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報 宜蘭市公所再設站援助義大利首日捐款破百萬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嚴峻,尤其是歐洲義大利更受重創,來自義大利的天主教靈醫會,早年遠渡重洋來台犧牲奉獻,建立醫院、療養院長期守護台灣偏遠醫療,讓台灣民眾得以享有適切照護,來台服務半世紀天主教靈醫會的呂若瑟神父,對外發出求助信件並發動募款,希望台灣愛心援助義大利靈醫會。宜蘭市長江聰淵獲悉,日前立即透過仁愛基金代表宜蘭市民捐助新台幣10萬元外,今日(4/6)也在宜蘭市公所設立捐款站,幫忙匯聚有意響應援助義大利靈醫會的款項,設站首日便湧入各界善心款項達百萬元,共同援助義大利靈醫會度過疫情危難。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公所在4月6日至14日這段期間,將民眾愛心捐款至仁愛基金,援助對義大利天主教靈醫會,再轉交當地天主教靈醫總會,讓他們購置所需防疫物資,守護義大利。

    

 

江聰淵市長表示:『感恩的時候,讓愛不孤單。』長期以來,天主教靈醫會對台灣土地的犧牲奉獻,有目共睹,在這個艱困時刻,感謝宜蘭鄉親對於捐款援助義大利靈醫會的踴躍支持,宜蘭市公所設立捐款站首日就有百萬元的款項,這是宜蘭民眾感念呂神父過去為我們付出的最好回報,也是展現台灣人展現回饋國際社會的善舉,面對義大利靈醫會面臨的困難,在我們有能力的時候給予必要援助,身為宜蘭人的我們,更是責無旁貸的責任。

 

 

有意響應天主教靈醫會募款的民眾,可以將款項捐至「宜蘭市公所仁愛基金專戶」(宜蘭市公所仁愛基金諮詢電話:03-9353173)「宜蘭市公所仁愛基金專戶」戶名:市庫-專款專戶(保管金)  行庫機構:宜蘭市農會  行庫代號:53801     帳號:53801-040-950503(請備註「捐助義大利靈醫會」)

    

 

民眾也可以將款項直接匯款給天主教靈醫會得募款帳戶,讓他們將款項轉為醫療物資,送到義大利需要的醫療院所,平安度過這場疫情。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   銀行別: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羅東分行

帳號:2280-7000-014    郵局劃撥帳號:19308592(請備註「捐助義大利靈醫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