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醫護辛勤付出 南方澳愛心店家致贈蘇榮400份甜甜圈及飲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醫護人員工作量與防疫壓力倍增,日前,台北榮總蘇澳分院及員山分院繼熱情善心民眾送肉羹、水果、滷肉飯及珍珠鮮奶、餐盒為醫護加油打氣後,在南方澳開小吃店家陳小姐,其妹在蘇榮擔任感控師職務,感佩第一線醫護辛勤付出,今天(16日)上午專程至蘇澳分院致贈400份甜甜圈及飲料,慰問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蘇榮全體同仁對綿綿不絕的熱情民眾相挺,倍感溫馨及鼓舞。蘇榮回贈感謝狀表示謝意。

 

 

榮總蘇澳分院表示,陳小姐個性爽朗,嗓門大、平時熱心公益、定期捐血,平常除參與社區發展協會事務外,因喜愛旅行而努力學習日文,考取領隊和導遊證照,親朋鄰居經常要求她帶隊旅遊,讓位於南方澳南天宮旁,郵局對面的小吃店反成副業,也因經常帶隊出國讓她深刻感受到台灣在這波抗疫戰役做到世界一流,此次新冠肺炎造成醫護被歧視情事不斷,近日雖然有眾多愛心挺醫護的善心人士支持已有所轉變,陳女士認為愛心不嫌多,在疫情緊繃之際,能有更多行動支持第一線醫護,將使台灣更有能力戰勝疫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