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遭高壓電圍籬電擊受傷 宜警協調達成共識

【尖端新聞中心】

馮姓民眾所飼養土狗在員山內城附近果園不慎遭觸電擊受傷,不知果園主人是誰?馮民希望警方代為協助找尋果園承租人,出面處理土狗受傷一事,以免圍籬有其他人經過誤碰再遭觸漏電,將對人或動物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危害到社區公共安全,因此打電話請警方到場處理。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獲報,警員鐘立達趕到後,報案人指稱其土狗於附近他人承租之果園,遭私自架設高壓電(220V)圍籬電擊受傷,經警方詢問附近居民及鄰長後,得知承租人為吳○○,經通知雙方於翌日至內城派出所協調達成共識,由吳男協助支付土狗受傷醫藥費外,並同意即時拆除高壓電圍籬,以避免類似電擊事件再次發生,馮姓報案人表示警方處理迅速得宜,能感受到飼主擔憂及感同身受,對此不勝感激。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