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感念第一線抗疫人員捐贈600份營養餐點。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尚未解除,身為抗疫警察弟兄及消防救護員每天辛勞付出為民服務,「雷力斯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咕塷GuRu冬瓜肉飯」業者感念第一線抗疫人員,捐贈600份愛心餐點,並透過議員黃琤婷協助,今(11日)起陸續捐贈給羅東分局、羅東消防分隊、羅東鎮公所清潔隊、衛生所、溪南疫苗接種中心等,希望為第一線防疫人員補充能量及加油打氣,以實際行動力挺抗疫英雄。「雷力斯健康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世杰表示,防疫期間全體防疫人員都非常辛苦,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除原本就繁重的工作之外,仍需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工作辛勞令人敬佩,此次捐贈希望能為第一線防疫人員補充能量,同時也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感謝大家一起守護台灣。

縣議員黃琤婷也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民力無窮,衷心感謝業者能拋磚引玉,化作實際行動力,給予第一線防疫人員支持與鼓勵,讓每位抗疫英雄執行防疫工作,更加充滿活力,期望全國民眾能夠繼續並肩抗疫,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在羅東剛開業一個月的「咕塷GuRu冬瓜肉飯」,已配合許多企業完成了愛心餐點捐贈的活動,日前更在羅東社團「料理聯盟」熱心人士發起下,由「咕塷GuRu冬瓜肉飯」執行贈與100份“A餐計畫”愛心餐盒,只要您來店告知您要一份A餐,店家將免費提供給有需要者領取!咕塷GuRu冬瓜肉飯羅東鎮忠孝路117號03-9542828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