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市集和音樂會 12月19日下午市民之森廣場

【尖端新聞中心】

 

為營造聖誕佳節溫馨氛圍並與市民朋友們同歡,宜蘭市公所與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基督徒聯禱會將於12月19日下午在市民之森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市集與音樂會』活動,有熱鬧的市集、戳戳樂(抽商品券,限量500份)和現場DIY鋁線飾品製作等活動,晚間7點開始豐富的表演節目和抽獎獎品,讓民眾體驗歡樂的聖誕夜晚。

今年現場攤位有夢想鋁行鋁線創作、(DIY)、a.o.a水果軟糖、Happytoyou 手創新世界(手縫娃娃)、蓉淳香雞蛋糕、莫克麗創作工坊(DIY)、DUMUN 台灣黑熊(乾燥花.手沖咖啡.手作甜點)、布亂作研究所(DIY)、超品起士工坊(手工餅乾)、九坪(無酒精調酒.手沖咖啡)、最愛手作工場(種子藝術)、Hack the artist(聖誕小物)、當我們都在宜蘭(熱紅酒)、二房(熱食)、大小老闆革飾手作舖、原華藝苑(DIY)等,每個攤位提供折價商品券進行戳戳樂活動。

此外,晚間聖誕音樂會晚上7時開始,表演節目豐富,有蘭陽跆拳道熱舞、方舟-動感街舞,還有藝人林道遠、張靜婷、黃柏青等輕柔悠揚撫慰人心的演唱及生命故事,最後以詩班帶領大合唱總結。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外,晚間音樂會還有準備多項摸彩獎品,最大獎項有大型電器、五星級溫泉酒店住宿券、泡湯券及餐券等、還有各種小獎品。另外,邀請知名的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在市民之森廣場樹立了高低錯落的聖誕樹群,裝點上如星空般的燈衣,呈現出北歐冰雪國度的意境,讓人不經意的誤以為已置身於異國。在這如夢似幻的森林意象中,搭配周邊裝設的七彩變幻染色燈,隨著燈色變換渲染,讓整體環境融入劇場般的意境,更增添了節慶的氛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