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國中危樓立委陳歐珀爭取經費改建10月完工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復興國中馥馨樓因建築物老舊,外牆有多處嚴重脫落補強無效,影響孩童校園安全,康興國校長利用立委陳歐珀到各校園關心建設時陳情「馥馨樓外牆磁磚剝落整建」陳委員緊急安排教育部國教署專門委員前往會勘,經協調後國教署允諾優先補助經費,補助改善經費210萬元進行工程改善,於今(24)日動工預計10月完工,給學生一個安全的環境。

 

復興國中康興國校長,感謝立法委員陳歐珀與縣議員林麗的協助,縣政府也協助將計畫轉達給教育部國教署,還好有歐珀委員極力爭取並且督促國教署經費補助,經費以最快速度核定,讓孩子們可以在更安全的校園環境下學習。

 

立委陳歐珀表示,為顧及全校師生安全問題,成功爭取210萬元,讓孩子們有安全的成長環境是我的職責,學校建設,我會繼續全力爭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