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身心健康 強化兒童體適能 壯圍鄉舉辦『幼兒足球趣味競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強化兒童體適能,發展智能及強健體魄,壯圍鄉立幼兒園今上午(14日)在古亭國小體育館,辦理幼兒足球趣味競賽,共有鄉內-大班10隊、中班9隊、小班6隊公私立幼兒園400位小朋友熱情參加,藉由活動引導幼兒培養身心健康及健全的人格發展,讓足球深根柢固於幼兒心裡。鄉長沈清山表示,感謝家長踴躍來們為小朋友加油,趣味足球賽是比較好玩又安全的運動,足球是全身性、協調的運動,其中包含平衡、敏捷、心肺功能、爆發力、腳眼協調等特殊的運動型態,但最終目的絶不是在希望小朋友都能成為足球選手、而是希望在每個小朋友的童年裡,留下美好回憶及健康的身體。

今年壯圍鄉幼兒足球趣味競賽』廣邀鄉內各幼兒園小朋友們共同來參與,賽分大班組、中班組、小班組,各組設計不同的趣味比賽內容,讓幼兒能有機會彼此「以球會友」,從小建立健全人格,健康的心理,在「健康平安﹑快樂學習」中成長。現場近千人熱鬧聲中,比賽成績出爐:大班第一名中道隊、第二名火焰隊、第三名哈密瓜隊,中班第一名阿囉哈隊、第二名中道隊、第三名超夢隊,小班第一名鋼鐵隊、第二名太陽隊、第三名快腿隊,在公所張家豪秘書頒發獎杯與獎品後,小朋友度過一個興奮又難忘的假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