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德鄉長偕同全體鄉代籲請『2021臺灣好湯』-大家票投礁溪溫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湯」舉辦第二屆台灣好十大湯金泉獎評比,目前票選活動礁溪溫泉暫時領先,為了行銷礁溪溫泉,投票截止前夕,張永德鄉長偕同全體鄉代等人,今(23日)在湯圍溝公園,強力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並呼籲鄉親朋友,團結一致疼惜礁溪溫泉,將神聖選票投給礁溪溫泉,讓宜蘭的美人湯成為全臺灣的夢幻金泉。除了票投礁溪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平日雙人房住宿券、雙人湯屋泡湯券及精緻下午茶券等多項好禮,和台灣好湯一同共襄盛舉抽大獎!

礁溪溫泉屬於PH7.5的碳酸氫鈉泉,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此泉色清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度C,此外礁溪溫泉含有「酚鈦鹼」成分,具有美容養顏效果,洗後皮膚備感光滑柔細。在礁溪火車站方圓 1.2公里的範圍內,約有近百家的旅館、飯店、浴池,形成「溫泉鄉」的特殊景致,是國人泡溫泉的最佳選擇。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每年冬季在礁溪鄉舉辦的溫泉季活動,吸引大量遊客造訪,帶動秋冬臺灣溫泉旅遊熱潮,「2021台灣好湯」票選活動,「礁溪溫泉」近20萬網友投票,目前暫列第1名,請持續上網投票支持礁溪溫泉,每人每日最多可投7票。盼藉由票選活動,讓全國鄉親都知道宜蘭縣的礁溪溫泉是真正的金泉好湯。

 

礁溪鄉公所抽獎活動辦法請至「真愛趣礁溪」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活動文章,投下7票礁溪溫泉(需截圖『投票次數已滿』畫面,若中獎時出示),標註3位親朋好友並留言:一起來幫礁溪溫泉爭取十泉十美獎吧!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午12時止,將於4月5日前在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真愛趣礁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iaoxi.tourism?ref=ts&fref=t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