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不老騎士三星行 新光捐在地有機米助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不老騎士 為愛千里」,同時擔任「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公益大使,26位平均73歲的不老騎士,日前從臺中市出發,逆時針展開公益環島之旅,完成蘇花公路大挑戰,今天(4日)抵達三星鄉行健村,接受新光保全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捐贈300包在地有機白米,這批白米將運用於弘道「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幫助弱勢長輩吃得更健康。支持弘道不老騎士們表示,鼓勵長輩們勇敢追夢,同時相信「老」不是問題,「孤獨」才是問題;希望透過企業力量,呼籲大眾共同關心獨老,一起參與「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助獨老得以溫飽。

 

 

 

第九屆不老騎士以9天時間完成1,090公里的環島旅程,目前已成功挑戰南迴公路、蘇花公路,今日稍晚也將前進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在熱血追夢之外,不老騎士們也擔任「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公益大使,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關注長輩的用餐需求與健康議題。

 

 

長期關注高齡議題的新光保全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獲知不老騎士今年結合餐食公益行動後,隨即捐款響應並捐贈300包共600公斤白米。新光保全基金會指出,國內人口結構已出現勞動力下降、照護需求遽增…等情況,為此,向來以社會和諧安全為己任的新光保全,除持續開發與銀髮照護相關的服務外,更不遺餘力參與高齡相關活動。這次支持弘道不老騎士活動,就是希望鼓勵長輩們勇敢追夢,同時相信「老」不是問題,「孤獨」才是問題;希望透過企業力量,呼籲大眾共同關心獨老,一起參與「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助獨老得以溫飽。對於此次新光保全善舉,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再次表示感謝之意。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