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界年度盛事- 蘭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空間大賞展』在羅東文化工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建築業界年度盛事,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系,今 (26日)至6月4日(四)假羅東文化工場一樓文化客廳辦理『學生學習成果展』,由專任教師歐志銘及業界師資游軍鳴設計總監負責籌劃,展出的作品涵蓋社會服務空間、商業空間及藝文圖書空間等三大類,作品包括,日間部四技與五專及進修部二技與二專畢業班建築及室內設計成果共12組,精彩巧思的創意作品,內容豐富多元,每件作品秀出設計學子們無限創意及年輕的設計活力!更是蘭陽建築業界未來的專業人才。

 

今年「蘭陽建築室內設計空間大賞展」,學生們投入對宜蘭在地文化的各項研究與探討,試圖以在地特有的風土民情、自然景觀為元素,以綠建築及永續環境為設計目標,透過在校所學習到的各項專業技能,設計出更有創意、美學的建築空間,除了包含基本的設計圖面、建築模型之外,並以3D立體動畫及虛擬實境等方式,每個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的作品型態,展現出更具真實性的設計作品。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系陳宏燊主任表示,『蘭陽建築與室內設計空間大賞展』是由畢業班學生作品,學生作品上考慮周邊環境,運用模型建築物在環境中呈現特點,在建築物本體內去規劃空間尺寸及應用,將建築物美感材料的使用,也包括室內光線等。陳宏燊主任說,學生未來進入職場便有繪圖三D立體動畫及虛擬實境等基本慨念,可立即與建築與室內設計業接軌。歡迎社會大眾前來參觀指導,並給予學生們更多的關懷與鼓勵,以期為宜蘭這塊土地未來的生活環境,創造更多美好的建築與室內設計作品。

 

宜蘭展場:羅東文化工場一樓文化客廳  展覽日期:自5月26日(二)至6月4日(四)   參觀時間:週二~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週六~週日:上午9:00~下午5: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