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反貪夥伴 羅東地政辦理『110年地政士公會企業誠信法治宣導』

【尖端新聞中心】

 

為有效提升地政士執業誠信,型塑全民反貪網絡,羅東地政事務所政風室結合,『110年度宜蘭縣地政士公會聯席會議』,辦理企業誠信倫理法治教育宣導。活動以「廉潔」、「誠信」、「關懷」、「在地」等元素,強調企業與公部門互動倫理,有效實踐「全民對於貪腐零容忍」全方位廉能宣導之目標。藉政風單位與在地地政士業者對話,建立反貪夥伴,強化私部門對企業誠信價值之重視。

鑑於政商關係日趨複雜,企業貪腐對廉能誠信的破壞更甚以往,活動運用法務部廉政署「幸福勻勻仔行」微電影傳達私部門誠信經營的核心價值。另輔以「貪污治罪條例」案例研析,深化執業者職業道德及法治觀念。

該所政風室另積極行銷我國2019年清廉印象指數(CPI)佳績,藉由國際的肯定,闡述「企業誠信治理」、「社會責任」對廉能環境的重要性。此外並說明清廉印象指數量測基準,以防杜與公部門不當互動,對於私部門產生之風險。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