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繞境鞭炮波及鄉民嚴重燒燙傷 鄉長李志鏞鎮安宮祈福籲請捐款渡難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現年49歲的三星鄉民潘正國,上月(2月24日)參加鄉內鎮安宮的遶境活動時發生意外,疑似風吹落香灰瞬間引爆發小貨車上滿載的鞭炮,百炮齊爆,造成潘男全身64%(羅東博愛醫院診斷證明)的三度燒燙傷,潘男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就醫,後來因為傷勢太嚴重,日前再轉送內湖三總燒燙傷專業救治。預估醫療復健費用龐大且漫長,非平日以打工維生的潘男負擔得起。三星鄉長李志鏞除指示公所提供急難紓困金,今天與潘男家屬在鎮安宮,共同祈求神明保佑潘男早日康復,並籲請社會大眾踴躍捐款助潘家渡難關。愛心匯款資料如下 :陳素涼(傷者母親)(宜蘭信用合作社,社號:124)。帳號:00085150071560。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潘男家境清寒,鄉公所主動提供急難紓困金、幫潘男申辦身障手冊、並轉介本案給各慈善機構介入援助。也沈重的呼籲大家在從事各項活動需注意人身安全。鄉長李志鏞說,潘男主要以種蔥、四處打零工謀生,原本收入僅夠簡易生活而已,再加上雙親都超過80歲以上需要奉養,還有一個單親兒子就讀國一,現在本身遭逢變故,對於潘家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籲請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發揮愛心,踴躍捐款助渡難關相信潘先生在各界齊力幫助下,能夠重新站起來,迎向光明人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