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森廣場與奧運銅牌嘉翎拍照打卡 有機會獲加框精美簽名照

【尖端新聞中心】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羅嘉翎選手感恩巡禮首站,拜會宜蘭市長江聰淵,對江市長過去擔任跆拳道委員會主委期間,厚植基層跆拳道的努力表示感謝,同時留下奧運奪牌時精裝簽名照片給江市長紀念,分享奧運舞台上的榮耀。江市長透過TSNA團隊及運動經紀公司取得授權,在市民之森廣場布置由羅嘉翎親筆簽名的大型看板,邀請所有民眾前來拍照打卡,共享榮耀,為了鼓勵民眾前來拍照打卡並上傳臉書,江市長特別提供羅嘉齡選手鉛筆簽名的A3加框精美簽名照贈送給大家。民眾8/24中午之前,前來市民之森廣場與羅嘉翎親筆簽名的大型看板與幾米地標合照,以留言方式上傳江聰淵粉專,就有機會獲得,詳情可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hiang

宜蘭市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林志峰總幹事表示:「過去選手時期的跆拳道環境,相較今日確實無法相比,幸賴有諸多前輩一起努力打拼,還有江聰淵市長擔任主委時期的協助,才有這樣的環境,讓基層跆拳道運動得以推廣,對於羅嘉翎選手感恩首站便來到宜蘭,回憶國小階段的訓練經驗,更充分顯示出跆拳道運動帶給我們要能術德兼修的精神。」

江聰淵市長表示:「非常榮幸,過去和跆拳道夥伴一起努力過的情誼,能被嘉翎及其父母記得,同時對於有如自己女兒的嘉翎選手,無私地和大家分享自己訓練的經驗以及奪牌榮耀,讓我們得以分享她的光采,所以今天要藉這個機會,把這份榮耀散發出去,不僅要讓更多人感受他在奧運舞台的榮耀,也要來鼓勵所有正在體育道路上訓練的選手,鼓勵他們堅持下去,持續爭取佳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