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捐贈 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3組『影像式喉頭鏡』

【尖端新聞中心】

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為踐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會和諧理念,並響應防疫女神賈永婕支援醫療前線捐贈活動,已陸續捐出9部影像式喉頭鏡。(12日)捐贈臺北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3組電子影像式喉頭鏡,由院長程文祺代表接受及致謝。

 

工總青委會何明原教育長等親率同隨行秘書等8人,今天分別至員山及蘇澳分院辦理捐贈儀式,用行動支持防疫工作,讓醫護人員得以在安全的環境中執行插管作業並提高成功率,保護辛苦的醫護人員,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慷慨解囊,讓愛流傳。

 

程文祺院長感謝全國工總青委會送愛到偏鄉,電子式影像喉頭鏡真的非常重要且實用,能幫助急診室、加護病房等單位能更安全而有效的執行氣管插管的動作,並可避免近距離對病患插管,降低傳染的風險,亦呼籲防疫雖然是微解封,仍務必落實配合防疫政策,一同防疫守護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