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宜蘭縣有史以來首座「金安獎」交通道路工程安全獲3金!

宜蘭縣縣道及鄉道繼今(109)年交通部評鑑,連續4年全國第一「金路獎」肯定後,再傳佳績獲頒「交通工程類組-金安獎」。此外縣府重視勞工權益,努力推動職場之衛生及安全管理,在「宜蘭橋改建工程」榮獲勞動部頒發,同時是宜蘭縣有史以來第一座受頒「金安獎」!今天上午交通處長黃志良,將得獎獻給林縣長。縣長肯定交通處長及全員努力,獲中央「道路金路」、「交通金安」及「工程金安」3金,表示嘉許!
宜蘭縣府說明,交通部歷年對全國各縣、市政府進行之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之各項政策及作為辦理考核評選,在「交通工程」面向,本縣檢討道路空間適當縮減車道寬度、設置公共設施帶整合收納管線單位暨所有設施、積極辦理孔蓋及電桿下地、整合道路周邊空間,俾提供給行人、機車及自行車友善的用路環境予以肯定,榮獲109年金安獎交通工程類組第一名。
另勞動部為激勵工程落實安全衛生管理,提升施工安全文化,辦理優良工金安獎選拔。縣府辦理之「宜蘭橋改建工程」也獲得本縣第一座金安獎肯定,縣府將持續提升縣內公共工程職業安全衛生事務,以保障勞工朋友的安全及健康。
交通處長黃志良表示,讓民眾「行得安心,做得安全」是基本的生活日常條件,一年3金雖屬不易,但縣府會謹記中央的肯定,持續改造民眾用路及工作的友善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