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公司「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捐防疫經費與陽明交大醫院力抗疫情

【尖端新聞中心】

 

2005年在宜蘭科學園區設廠的『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對於此次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肩負嚴峻的疫情防治重任表示肯定,今(18)日董事長簡川勝代表捐贈防疫相關經費計新台幣500萬元,與陽明交大醫院共同力抗疫情,由院長楊純豪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衷心感謝,挹注院方抗疫資源。同時與佛光山蘭陽別院共同舉辦贈粥結緣活動,結合社區關懷傳送愛與喜樂,施比受更有福,祈禱大家身心健康平安,所有美善力量都默默圍繞保守眷顧我們的每一天。

『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嵌入式及雲端儲存裝置領域的建研發製造中心,持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關懷公益、多元共好,希望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此次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為宜蘭縣唯一傳染病專責醫院,肩負嚴峻的新冠肺炎,而宜鼎現在亦於宜蘭設置基地,公司和同仁為能在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以實際行動號召員工共同捐贈500萬元,向陽大醫院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及感謝外,更希望大家能齊心防疫、戰疫無懼,一起全力守護蘭陽鄉親民眾的健康。

陽大醫院楊純豪表示:在疫情艱困的時刻感謝全體同仁都能堅守崗位,且如履薄冰般的做好各項防範工作,而防疫工作除了政府和醫院在第一線專業推動外,感謝各界透過各種形式鼓勵、支持我們,宜鼎國際公司及員工捐贈防疫經費,除提高本院防疫量能外,讓醫療人員更能堅定有力量的盡心盡力照顧病人,也期盼在大家的攜手努力下,疫情早日減緩,打贏抗疫這場勝仗。身、心、靈為目標,深耕社區醫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