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成為地方的守護員 郵務士送信也救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郵局洪煌毅郵務士,日前投遞至宜蘭市中興路316巷0號信箱前,發現住戶張先生暈倒在門口,由於家人外出,洪員見狀不假思索立即上前關懷,經多次呼喚後終於甦醒,詢問狀況後將渠攙扶至2樓家中休息並連絡其家人,由家人陪同至醫院就醫,經就醫後已無大礙。由於洪員處置得宜,讓張先生感動不已,返家後隨即致贈厚禮,洪員以舉手之勞加以婉謝。今天(29日)郵局游朝欽科長等人攜帶養生醋禮盒前往探訪。張先生及家人對於宜蘭郵局善舉,再次表示感謝之意。洪員說:只是略盡自己的棉薄之力,無大功勞。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表示,洪員曾於107年獲得郵局績優外勤人員表揚,平常工作勤奮,屢獲民眾讚譽,足堪同仁表率。嚴局長說,郵務士雖在街頭巷尾、鄉間小路投遞郵件,其實郵務士也會關照與關懷鄉親成為地方的守護員,平常服務過程中不斷發揮「郵人好種福、喜心多服務」之精神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愛心,成為社區鄰居的好夥伴,這些都是郵政公司長期以來持續關注的議題。宜蘭郵局將做好服務鄉梓的郵件投遞工作,配合社區發展與需求關心獨居長者,一起推動「長青長、長照短」之政策目標,為社會注入一股有情有愛的溫馨暖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