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財稅局8月1日起舉辦線上申辦抽獎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防疫優先免出門,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從81日起到1031日舉辦線上申辦抽獎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至該局網站(www.iltb.gov.tw)或財政部稅務入口網(www.etax.nat.gov.tw)使用「線上申辦」辦理宜蘭縣地方稅案件者,即可參加抽獎,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財稅局進一步說明,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鼓勵沒有使用過線上申辦的民眾,體驗e化的便利性,所以,在活動期間每個人只有1次抽獎機會,是「來店禮」的概念,可邀集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活動喲~

 

活動結束後,將在115日辦理抽獎,以電腦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獎項為500元禮券,並於抽獎後7日內在官網及該局粉絲專頁公告得獎名單。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該局網站首頁/活動訊息查詢或撥打該局免費電話0800-39696903-9325101101,將有專人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