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在中國高呼祖國萬歲! 民進黨議會黨團要求 撤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曾是台灣知名藝人林瑞陽,受宜蘭縣府聘為宜蘭觀光大使,日前參加中國十一國慶被媒體及社會大眾發現揮舞紅色五星旗高呼「我愛你中國、祖國生日快樂、祖國萬歲」之影片。民進黨宜蘭議會黨團今(6日)舉行記者會,認為林瑞陽而再一次被社會大眾討論,有損宜蘭縣形象已不適任,要求縣府立即撤換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

 

 

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表示,尊重林瑞陽先生熱愛中國的國家認同,但縣府團隊聘任不符合人民期待的人,作為觀光大使才是爭議的根本原因。若他以觀光大使頭銜在中國高歌,並以此身份代表宜蘭全體縣民,顯然並不適格繼續承擔宜蘭觀光大使;縣府說,了解後會做適度「處理」是試圖避重就輕的回答,恐也對林瑞陽先生是一種傷害。

 

黨團正式向宜蘭縣政府提出要求,解聘林瑞陽宜蘭觀光大使之身份,未來如還有必要聘任代表宜蘭的觀光大使,更應該多多徵詢社會意見才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