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0年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共28人 林姿妙縣長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110年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由縣府各單位及所屬機關、鄉鎮市公所推薦的優秀人員,經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評選產生,共有28人獲選為模範公務人員及績優人員,今(28)日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行,由林姿妙縣長親自表揚獲選者,模範公務人員每人獲頒新臺幣3萬元獎金及獎座1座,並給予公假5日。績優人員23人每人獲頒新臺幣5千元等值禮券以及獎狀1幀。林縣長期勉全體公務員以獲選同仁為標竿,秉持「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攜手同心,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今(110)年度當選模範公務人員5人為:工商旅遊處處長李東儒、交通處科長翁鄭啟志、衛生局科長許玉霞、環境保護局科長林修毅、勞工處科長呂翼均。績優人員23人為民政處科長鄧俞君、工商旅遊處約僱人員張馨予、水利資源處技士郭昭儀、農業處科長廖偉真、社會處科員吳安榆、秘書處科長李文雄、主計處科長徐宏瑞、人事處專員洪嘉君、宜蘭地政事務所政風室主任林啟榮、警察局三星分局分局長林書慶、警察局蘇澳分局偵查佐鄭文明、消防局隊員魏暐軒、消防局隊員孫國展、衛生局副局長徐秋君、財政稅務局股長沈志豪、文化局約聘舞台監督洪永怡、動植物防疫所技士劉恭良、員山鄉衛生所護理師林菊、羅東鎮公所主任秘書蔡宜潔、頭城鎮公所課長邱莊昌、礁溪鄉清潔隊辦事員沈彥伶、五結鄉公所辦事員闕淑頤、凱旋國中護理師朱淑敏等。

林姿妙縣長致詞表示,在去年嚴峻的疫情期間,有各位同仁勇於任事、兢兢業業在各工作領域努力與付出,使得宜蘭縣防疫工作滴水不漏,縣民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能夠安居樂業,更感謝獲選同仁的家人默默支持,是獲選同仁成功不可或缺的後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