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林縣長透過直播,與大家一起升旗、唱國歌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110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清晨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舉辦,因應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及防疫措施,縣長林姿妙現場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一起升旗、唱國歌,升旗典禮後進行健走活動,吸引許多縣民共襄盛舉,一起攜手迎接蘭陽第一道曙光。縣府為營造喜迎元旦歡樂氛圍及凝聚國人愛國意識,除了在運動公園至蘭陽大橋周邊及凱旋路沿線範圍懸掛國旗,旗海飄揚十分壯觀。

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仍然邀請POCA老師線上帶大家進行活力健康操拉開序幕,並由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吉祥物咩哥、喜妹來擔任升旗手,以及108109年度連續2年榮獲音樂比賽特優佳績的羅東國華國中國樂團及管弦樂團表演外,演奏及領唱國歌和國旗歌,讓大家有個元氣滿滿新的一年。 元旦連假這波寒流來勢洶洶,林縣長姿妙呼籲縣民鄉親一起作好保暖及防疫措施,用活力迎接110年的每一天,也提醒縣民朋友疫情期間,出入公共場所或參加活動,請務必佩戴口罩,避免疫情擴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