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表揚110年度13位模範父親並祝父親節快樂

【尖端新聞中心】

 

父親節前夕,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典禮,於8月7日上午假縣府縣民大廳及紅磚廣場舉行,縣長林姿妙親自出席頒獎給全縣13位模範父親,表揚其教養子女有方,積極參與地方事務、投入社會公益,為家庭、社會貢獻良多,現場邀請本縣在地著名歌手演唱及手語表演,獲得受獎模範父親及現場觀禮民眾的滿堂喝采。林縣長感謝每位父親對家庭的奉獻並祝父親節快樂。今年模範父親由各鄉鎮市公所及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推薦,共遴選出全縣模範父親潘伊愛味、賴松筠、游火生、李火土、黃順晴、宋明雄、張福來、王阿木、黃文漢、吳炎章、薛繼陳、張日隆及林勇雄等13位。

 

縣長林姿妙表示,每位模範父親的身分背景雖不相同,為家庭努力的偉大心情卻都是一般無二。幾乎所有模範父親大半輩子都為家庭辛勞,認真栽培子女直到羽翼豐厚、展翅高飛,家庭重擔減輕後,更熱衷投入公益事業,把對家中子女的小愛,化成了對社會與公眾的大愛,並繼續在社會上的每個角落積極奉獻付出,也在塵世中寫下了一篇篇令人感動的美麗詩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