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桌球隊參加『全國議長盃桌球賽』成績斐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加強地方議會議員聯繫及員工間情誼,『109年全國議長盃桌球賽』日前在南投展開友誼賽,來自全國各縣市議會22支隊伍、五百多位桌球好手參與。宜蘭縣議會桌球隊實力堅強,由張建榮議長,率領18位議員選手及議會7位同仁,共25位桌球好手前往,宜蘭縣選手在各議員及議會職員,發揮團隊精神與共同努力下,榮獲全國職員工男子乙組第五名。而議員組單打由蔡文益議員獲得季軍。議員組雙打賽蔡文益議員、林岳賢議員獲得殿軍。其中幕僚長組單打由秘書長官伸科榮獲季軍,成績斐然。

張建榮議長表示,藉此次全國比賽以球會友展現運動家精神,追求團隊最高榮譽,並與全國地方議會做了良好互動聯誼。本會議員們除了在監督縣政、為民服務,參賽各項目成績表現傑出,值得肯定。

宜蘭縣議會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