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暨兩岸名家交流展7月29日在文化局

【尖端新聞中心】

「2020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暨兩岸名家交流展」於7月29日至8月16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二、三展覽室舉辦。開 幕 式:109年8月1日(週六)上午10:00,歡迎鄉親及各界藝術同好把握機會蒞臨參觀指教。

  

學會成立逾41年來,深耕蘭陽藝界,推展美學不遺餘力,是縣內最具代表性的美術團體。學會會員眾多,名家輩出。近年來辦理多場藝術交流、雅集、講座,拓展至兩岸三地國際,參展作品多元具有深度。

  

本次展出作品包含對岸20件、國內邀約20件、會員120件,作品題材豐富多元,不僅展現精湛高超的藝術技巧,也藉由藝術創作,蘊涵心靈,陶冶性情,將關懷社會人文的熱忱體現於作品之中,充分展現藝術名家融入生活情境與藝術哲思體現的外部呈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