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節電王由宜蘭巿奪冠,台電宜蘭區營業處前往致謝

【尖端新聞中心】

    

台電公布「全國縣巿節電冠軍地圖」,其中宜蘭縣節電王由宜蘭巿奪冠,去年節電度數546萬度,節電成效占比達24.6%,等於全宜蘭縣每節省10度就有超過2度,是由宜蘭巿人所節省的,節電績效非常的亮麗,台電宜蘭區營業處張文在處長(17)日,特前往宜蘭巿公所頒發感謝獎座,由宜蘭巿長江聰淵代表領獎。台電宜蘭區處處長張文在,恭賀宜蘭巿獲此殊榮,感謝巿長在疫情期間踴躍響應節電,宜蘭巿在江巿長的領導下,相信節電成效會更加的卓著。台電公司多年來結合多元方式推廣節電,引導民眾聰明用電,讓節電不只是愛環保愛地球,也成為一種有個性的生活態度,今年宣傳主軸為「節電從我改變」,期許民眾可以認同的態度改變用電習慣實際身體力行節電。台電宜蘭區營業處指出,台灣能源超過98%都來自進口,所發出來的每一度電都很寶貴。面對每年溫度節節升高的盛夏,未來用電量可能再創新高,盼全民共同節約能源、珍惜電力,除隨手關燈,拔掉不使用的電器插頭,冷氣機的溫度設定宜維持在26度到28度之間,並輔以風扇的開啟即能適時降低室內溫度,據統計每升高1度的設定,就可以省電6%,愛地球也省荷包。

   

宜蘭巿長江聰淵提到,宜蘭市榮獲宜蘭縣內節電冠軍,要歸功於各位市民,才能得到如此優秀成績,鼓勵民眾上台電官網登錄並實際節電即能獲得獎勵金,對節能減碳愛地球盡一份心力。公所在過去幾年把辦公廳舍的照明燈具換為LED燈具、耗電型冷氣也都全數汰換,改為省電變頻冷氣,綠色城市計畫正一步一步實現中。平時亦會藉由社區發展協會、地方社團及村里學校等活動向民眾推廣節約用電,鼓勵大家養成良好用電習慣,同時也感謝台電公司宜蘭區營業處,適時向民眾宣導節電觀念、各式家電節電方法及用電安全,讓大家都能輕鬆節電又能省荷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