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突如其來的豪大雨 消防局貼心協助安親班師生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昨(27)日傍晚,宜蘭縣出現短延時強降雨,造成宜蘭市、壯圍鄉、員山鄉、五結鄉及蘇澳鎮等 5個鄉(鎮、市)的降雨量達到警戒值,市區到處淹水。消防局出動清查民眾生活未受太大影響,沒有出現人員傷亡情事。提醒民眾發現任何災情,可透過 119通報外,可透過 1999專線轉報,縣府將立即做出處置。

昨下午一場豪雨,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隨即派遣消防分隊,針對上述鄉(鎮、市)前往各地查報淹水的情形,經清查本縣宜蘭市計有文化路、復興路神農路口及宜蘭大學停車場等 7處,壯圍鄉新發橋及員山鄉同樂國小、新城橋頭等4 處有積水狀況,目前路面的積水都已消退或消退中,僅剩宜蘭市部分地下停車場仍有積水情形

 

突如其來的大雨,冬山安親班的師生至宜蘭市辦理校外教學,因雨勢實在太大,前往鄰近的消防分隊躲雨,消防局得知後予以協助,遣宜蘭消防分隊出動後勤車,將師生載送至宜蘭火車站搭車,順利地讓這些小朋友安全返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