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特有農特產品『員山紅心番石榴』品質優良掛保證 歡迎訂購!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員山紅心番石榴產量佔全國約8成,果實帶有「軟、紅、甜、香」特色,並富含維生素C及茄紅素等營養,為宜蘭縣特有的農產品,正值盛產期。宜蘭縣政府及員山鄉農會今(6)日聯合舉辦『員山紅心番石榴上市』發表會,林姿妙縣長、莊淑如、陳俊宇、黃浴沂議員等人,前往大力行銷,品質優良掛保證,鼓勵全國民眾踴躍訂購。
員山鄉農會指出,員山鄉枕山地區的紅心番石榴種植面積約40公頃,且年產量逾1‚200公噸,並在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宜蘭縣政府及員山鄉農會的輔導下,發展成為宜蘭在地的特色農產品,紅心番石榴特色為吃軟不吃硬,果肉口感軟Q而不爛,營養價值高,是宜蘭員山紅心番石榴的最佳商標,喜歡的消費者務必把握產季加緊選購,
農會游長峰總幹事並表示,為提昇宜蘭縣特有的員山紅心番石榴市場競爭力,讓消費者更了解員山紅心番石榴的果品特色及如何選購好吃優質員山紅心番石榴,使果農生產出高品質紅心番石榴,特舉辦員山鄉紅心番石榴上市發表會,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將在地紅心番石榴推薦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認識優質紅心番石榴。
   
縣府農業處提醒消費者,果肉軟Q的員山紅心番石榴,特別適合牙口不好的小孩與老人,不過員山所生產紅心番石榴不耐長時間存放,目前紅心番石榴零售價約50-60元。銷售以宅配或果園產地直銷為主。有意者可洽詢訂購專線:員山鄉農會推廣部9222161#22。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