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 頒發56位優秀同學獎助學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延續台灣亞太發展基金會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台灣文化基金會,獎助本縣清寒卓越之高中職升大學及大一升大二學生,使其專心學業。經過7位審查委員依家境經濟背景、在校成績、行為表現並參酌老師推薦書後、嚴謹評選出正取20名(每名頒發三萬元);增額16名(每名頒發一萬五仟元);偏鄉清寒10名(每名頒發一萬元);大一升大二10名(每名頒發二萬元)共計114萬元,今(27)日舉辦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協會透過實質幫助,協助宜蘭學子在求學的過程中解決困難,達成繼續升學心願,期許受獎學生,善用規劃獎助學金,發揮最大的助學效能。林姿妙縣長感謝縣內企業家成立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一起關心宜蘭縣優秀青年學子,並給予實質上經濟的幫助,以拋磚引玉帶來的社會示範,也讓孩子們在日後能夠養成「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價值觀。

該協會理事長陳虞鎰先生表示,『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獎助本縣清寒卓越之高中職升大學及大一升大二學生,今年獲獎學生都十分優秀,每位學生有著不同的人生體驗,帶著新希望迎接大學新生活,更要勉勵學生每天都要進步1%,一年就進步37倍,期許他日學有所成再回饋社會。

『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協會』成立至今已滿一年,是宜蘭縣政府認可的非營利組織單位,而協會最大宗旨是,關懷、扶濟宜蘭縣內高三升大學清寒卓越學子,給予獎助學金,期許藉此獎助學金之發送獎助莘莘學子,讓學業優異的學子們,瞭解到社會有愛,只要肯努力上進,必能開創嶄新的美好生命、創造人生價值。2020年宜蘭縣清寒卓越獎助學金經審查委員審酌家境經濟、背景、在校成績、行為表現並參酌老師推薦書後、嚴謹評選出清寒卓越之學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