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民政表揚大會共59位受獎者, 林縣長感謝他們為社會付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109年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資深績優村里長及資深績優鄰長表揚大會」今(1)日在縣民大廳舉辦,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獎,計有特優村里長13人、績優民政人員10人、資深績優村里長1人、資深績優鄰長35人,共59位受獎者,林縣長對他們長期以來在地方為民服務讓縣政得以順利推展表示感謝,期盼大家未來仍一同攜手協力為民服務,守護社會安定。
        
今年『民政表揚大會 』其中公所推薦「特優村里長」計有13人,極具服務熱忱,深獲村里民眾的支持,其中宜蘭市延平里林水蓮里長、羅東鎮南昌里林碧霞里長、壯圍鄉復興村陳秀英村長及南澳鄉南澳村松亞倫村長等4人,同時榮獲縣政府提報內政部109年特優村里長表揚。
        
在民政領域長期貢獻深耕的「績優民政人員」有:縣政府民政處李誌勝科長、羅東鎮公所何賢珺課員、礁溪鄉公所石玉美辦事員、員山鄉公所馮怡蓉村幹事及五結鄉公所朱麗蒨村幹事等5人,同時榮獲縣政府提報內政部109年績優村民政人員表揚。另炙「資深績優村里長」,員山鄉蓁巷村陳清全村長,服務年資已長達33年,是政府與村里之間的橋樑、最好的幫手,同時曾榮獲內政部頒給106年資深績優民選地方公職人員3等內政專業獎章。
         
連續服務滿20年以上的「資深績優鄰長」,由公所推薦計有35人,有16位鄰長高齡80歲以上、5位鄰長服務年資達40年以上。另外,表揚年紀最長的鄰長-三星鄉大隱村賴阿輝鄰長(高齡89歲、年資38年),及服務年資最資深的鄰長-頭城鎮大里里吳至清鄰長(服務年資58年、88歲),老當益壯,以無限願力,持續熱心公益、服務村(里)鄰,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