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書法學會庚子年會員聯展在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書法學會舉辦109年度會員展暨特邀請中國書法學會、基隆市書道會等名家約20幅聯展,訂於10月30日至11月15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另連同展出7月份在李科永圖書館舉辦的宜蘭縣國中、小書法比賽優秀作品24件,訂於10月31日上午十點舉行開幕典禮。
  

目前學會會員近80人,每年舉辦會員展暨邀請友會聯展,展現出不同【書藝】變化之美;更值得肯定與讚許的,宜蘭縣書法學會是唯一舉辦宜蘭縣國中、國小書法比賽的學會,今年已邁入第15年了,實屬不易。學會散播書藝傳承的種子,於小學札根、茁壯,成長,進而期盼人人都能寫上一手好字,也讓書藝的傳承能

在宜蘭地區深耕紮穩。另不定期舉辦友會文化藝術交流觀摩學習,熱情參與每年春節前夕義寫春聯及配合各單位之現場揮毫活動,希望藉機服務人群,能更有效直接的推廣書法文化,也讓學員們有在地服務的參與感。

   

推展書法藝術,弘揚國粹,學會今年(109年)會員作品展特以【筆歌墨舞】為主題,將詩詞、聖賢格言、詩詞歌賦及心靈感受相關文句,書成楷、行、草、篆、隸等各種書體,展現不同【書藝】變化之美,精彩可期,敬邀鄉親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分享書法饗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