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暌違25年再次奪冠!私立慧燈高中男子籃球隊稱霸全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09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宜蘭縣私立慧燈高中以地區預賽到決賽以全勝之姿,完美15連勝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總決賽,不僅是慧燈高中籃球隊史的首次,更是宜蘭縣暌違25年再次帶回冠軍寶座,為宜蘭創佳績。縣長林姿妙為感謝學校、教練、老師及選手們的共同努力勇奪佳績,於今(8)日下午偕同教育處長王泓翔,專程到校嘉勉球隊優異表現,並頒發獎勵金以資鼓勵。林縣長表示,宜蘭縣政府除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提供選手完善的培育環境外,也期許這群宜蘭之光能在地就學,未來會請教育處一起共同努力,把優秀選手留在宜蘭,為宜蘭爭取更好的成績,提升宜蘭縣在全國與國際運動競技的水準。慧燈高中吳松溪校長表示,要感謝高中體總給予最高規格場地及最佳團隊,此次包括場地佈置、裁判安排等規劃,都是為了孩子打造更棒的舞台,從全國各菁英團隊的表現看到大家的拚勁與鬥志,期盼明年慧燈高中的孩子,能繼續再接再厲。吳校長進一步表示,慧燈中學秉持林忠勝創辦人的理念,先學會做人在追求學問,教學生要懂得感恩惜福,希望未來能在籃球界貢獻一已之力,回饋體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