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表揚 110年全縣15位模範母親

【尖端新聞中心】

 

110年「宜蘭縣模範母親表揚」(8)日上午在縣政大廳舉行,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表揚,15位模範母親皆經由各鄉鎮市公所、學校及民間團體推薦並經遴選後選出林縣長逐一致贈模範母親「淑德可風」獎狀與禮品,表彰這些母親們對家庭的付出與辛勞,並在家人陪同下盛裝出席,場面歡樂溫馨,一同留下溫馨照片,更希望藉由表揚活動向一生辛勞,無悔付出的母親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林縣長呼籲子女們平常多關心父母、多陪陪父母。

 

 

(110)年度本縣15位模範母親分別為-吳游霜、黎梅子、黃蔡彩雲、林惠美、林阿爽、林水柳、黃戴寶蓮、游江金里、鄭林金繁、林照美、吳芳棋、湯淑娟、宋純、林美雲等15位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出席接受表揚,在這次榮獲表揚的模範母親中,有因家境困難或重男輕女因素,無法念書升學,但仍表現卓越,扛起家計;也有模範母親獨力扶養身心障礙女兒,不畏艱難樂觀陪伴爭取孩子的就學權益;更有模範母親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的實踐者,把所學回饋社會,成了服務人群的快樂志工。

   

  

縣長林姿妙致詞中表示:一位母親、一個家庭、一個生命故事,母親就像桶箍,能緊緊把家庭圈住並撐起來。姿妙是個單親家庭,扶養四個孩子長大成人,既是母親也是父親,最能體會身為人母的辛苦。值此佳節,姿妙要對每一位母親們表達敬意與謝意,敬祝每位母親與家人們,幸福健康、闔家平安,感謝大家共同為宜蘭拚出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