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衛生局 衛生業務考核榮獲15項獎項殊榮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在今年公共衛生業務之推動,經衛生福利部評定,榮獲15項獎項(如附表),其中:衛教宣導類–衛生教育業務綜合考評,榮獲優等獎;保健類–保健業務綜合考評,榮獲優等獎;檢驗類–檢驗業務綜合考評,榮獲表現優異獎;防疫類–防疫業務綜合考評,榮獲優等獎;此四類共15座獎。於今日縣政府縣務會議中獻獎給林姿妙縣長。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能獲得中央主管機關高度肯定,除了來自衛生局、所同仁的共同努力外,也因為有縣府團隊、醫療團隊、及12鄉鎮市社區衛生促進會及衛生保健志工夥伴們的協力合作,共同成就優異的成效。

 

衛生局公共衛生業務服務範圍自出生到死亡不等,舉凡與民眾健康息息相關議題,多列入衛生局業管範圍;另衛生局為強化中央與地方衛生政策之連貫性及確保執行成效,訂定獎勵及督導考評機制,除了協助鄉鎮市基層醫療院所利用有限的資源,將既定之衛生業務發揮最大效益,加強服務資源布建外,尚須扮演橫向溝通協調並建立良好之夥伴關係,達成為縣民健康把關之任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