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連續11年榮獲『中央檢驗業務考評優異獎』!

【尖端新聞中心】宜蘭縣衛生局昨日前往參加全國衛生局檢驗主管會議中,接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頒發「108年度中央對地方政府衛生局績效綜合考評-檢驗業務表現優異獎」,業於826日全國衛生局檢驗主管會議中,宜蘭縣衛生局已連續11年獲得此項榮耀,檢驗技術獲得肯定。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近年來國內對於食品安全更加重視,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不斷加強把關與監督,且推動各項食安管理政策及作為。本局也積極爭取前瞻計畫經費挹注購置精密檢驗儀器與設備,以強化檢驗能量。衛生局實驗室更是本縣唯一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 及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雙重認證之單位,檢驗品質符合國際標準規範。

 

徐迺維局長表示,榮獲該獎項表示衛生局在檢驗品質、技術能力、執行中央分工計畫、論文研究及檢驗成果等各項食安檢驗業務均獲得肯定,我們也會持續爭取相關檢驗設備經費及精進檢驗技術,並加強跨局處檢驗合作,以維護縣民食的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