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落實『性別暴力防治與保護服務』獲全國社福績效考核「特優」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配合衛福部落實『社安網政策內涵與精神』,日前在天母沃田旅店舉辦「性別暴力防治與保護服務網絡共識營」,在各直轄市與縣(市)政府推動保護服務業務,考核績優的縣市政府中,宜蘭縣榮獲『特優』之獎項,今天於縣務會中,社會處長林蒼蔡將獎座呈獻給林姿妙縣長。林縣長肯定同仁及網絡單位夥伴不辭辛勞、夜以繼日的投入與付出,造福許多亟需協助之家庭,拼出宜蘭好生活!
       
縣長林姿妙表示,衛生福利部每2年針對全國22個地方政府辦理社會福利績效實地考核,縣府向來著重對於家庭暴力、性侵害防治及兒少保護等業務的推動,此次獲考核評定為特優,除了歸功於縣府團隊的付出,要感謝相關網絡單位的協助。每個人都有不被侵犯的權利,未來我們也要持續努力打拼,加強建構「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礎」的防暴體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