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爭取經費興建『羅東室內多功能綜合運動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是全國最多雨的縣市,整年下雨天數高達200天左右,讓球類運動、戶外活動及表演等頻受限制,縣政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預算,興建「羅東多功能綜合運動館」,獲核定1億元經費,縣府自籌3,744萬元,規劃在羅東鎮北成段2067地號基地,興建一座「羅東多功能綜合運動館」,今(23)日上午在蘭陽青年會由林姿妙縣長與蘭陽青年會秘克琳神父簽署合作開發協議書。「羅東多功能綜合運動館」,主場館為多功能運動館,可作為籃球場、排球場、羽球場、滑輪溜冰場等場地,並建置室內環型跑道及園區慢跑健走步道以及各類運動教室;其他附屬設施則包含,辦公行政空間、男女廁所、淋浴間等,也設有休憩廣場、停車場與小型商業賣店等,室內環形跑道無門禁的方向設計,不受時間拘束全天候享受運動樂趣,成為蘭陽地區最優質的文教運動園區。完工後將提供鄉親們使用,增加在雨天、烈日時運動的場所,並成為社區居民優質的運動場地,未來將朝向委外方式經營。

   

林縣長為帶動本縣全民運動的風氣、提升更加優質的運動場域設施,積極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中央經費補助各項基層體育建設,縣府也將持續整合縣內各運動項目賽會活動空間,繼續培養本縣優秀的運動選手與廣增運動人口,嘉惠宜蘭縣更多運動族群,讓鄉親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共同拚出宜蘭好教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