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最後一波抽奬,好禮加碼送!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今(4)日進行第2階段抽奬,縣長林姿妙更加碼10臺液晶電視,並將在11月20日舉辦頒獎典禮,「樂遊宜蘭抽好禮」獎項有iPhone 11 Pro、GOGORO 3 Plus及最大獎HYUNDAI全新跨界小休旅,在9月4日進行第1階段抽獎,共有12位幸運得主,此次抽獎全程實況直播,得獎名單及直播影片均會公告在宜蘭勁好玩粉絲專頁及活動網站。

 

林縣長表示,縣府在防疫解封,鬆綁不鬆懈的原則下,兼顧防疫與民眾的旅遊品質,規劃「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樂遊宜蘭抽好禮」及「食宿遊購行~酷樂券折價」等振興觀光方案,隨著「安心旅遊」於10月底截止,宜蘭縣在這段期間,申請人次約60萬,以每房2人推估,約有120萬人次來宜蘭旅遊及留宿,創造約55億元的經濟效益。

 

目前「安心旅遊」補助及「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落幕,但縣府仍會繼續推動觀光;持續至11月30日的噶瑪蘭文創光雕展演,將有加碼【找公主、抽好禮~宜蘭光雕展好禮大放送】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民眾可至宜蘭勁好玩FB網頁打卡、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噶瑪蘭公主文創紀念商品;秋冬之際,正是泡湯最佳時機,「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即將於12月4日至13日盛大展開,屆時歡迎全國民眾作伙來宜蘭泡湯,感受溫泉的舒暢及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