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小內閣異動 新任民政處處長吳志宏,新任勞工處處長林文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宣布,配合整體縣政推動,民政處及勞工處的相關業務,將於110年1月25日調整兩位一級主管職務,勞工處處長吳志宏調任民政處處長,原民政處處長游宏隆調任參議,至於勞工處處長則自民間覓才,政務任用林文裕擔任。

 

宜蘭縣政府表示,此次縣府小內閣的微幅調整,對縣民福祉來說都非常重要;藉由人事的局部變動,希望能強化縣府團隊的經驗交流及共識凝聚,持續追求縣政進步與鄉親肯定,秉持「縣民的小事就是縣府的大事」這樣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新任勞工處處長林文裕 簡介:年齡:67。學歷:宜蘭農業工業職業學校。經歷:五結鄉奠安宮總幹事、宜蘭縣政府縣政顧問、蘭陽文教基金會董事等。

新任民政處處長吳志宏簡介:年齡:49。學歷:宜蘭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經歷: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人事室主任、羅東鎮公所人事室主任、宜蘭縣政府秘書、參議、秘書處處長、勞工處處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