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勞工處協助廠商「單一徵才活動」拚出宜蘭好薪情 

【尖端新聞中心】
武漢肺炎疫情仍未退,宜蘭縣知名連鎖生鮮超市照計畫年度徵才,宜蘭縣政府勞工處今(14)日上午特別協助聯合舉辦「單一徵才活動」。釋出的職缺及薪資福利吸引民眾到場詢問有:生鮮超市商品採購開發主管、服飾百貨主管、行銷企劃主管等職缺薪資均在4萬元以上;網路行銷專員、視覺設計專員、儲備幹部薪資都有在3萬2千元;食品、百貨、生鮮、營業員等也都有2萬5千元以上。現場諮詢及參與面試者約50人,其中遞送履歷者有32人,當場媒合成功有17人,錄取率53%。
縣政府勞工處表示,為強化勞工競爭力,增加職場優勢,今年已陸續開辦失業者職業訓練及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歡迎有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訓,增進自己的第二專長。勞工處也將持續拜訪廠商,對於有人才需求的事業單位,可協助辦理單一或聯合徵才,讓縣內就業市場更活絡,吸引更多優秀人才留在宜蘭就業。
        
勞工處就業服務台專線(03-9255130)及職訓諮詢專線(03-9252945),為民眾提供服務,歡迎正在找工作的鄉親多加利用或上勞工處網站及「宜蘭勞工讚」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