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攝影學會會員展暨『2020宜蘭國際影展』假文化局第二、三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攝影學會訂於11月18日至12月6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舉辦年度會員展暨2020宜蘭國際影展,內容包含了人文、風景、地貌等題材,近200件作品,並訂於11月22日上午十點舉行開幕典禮。
  

宜蘭縣攝影學會是縣內會員人數眾多的團體,由一群熱愛攝影活動的志同道合人士所組成的,自民國62年創會以來,無論在攝影技巧或是創意都有與時俱進的表現。隨著時代變遷,攝影技巧因科技進步而有所改變,但攝影人以相機記錄書寫日記卻未曾改變。攝影數位化後,近年攝影也因此增加了許多的攝影眼界與器材、空拍機、航拍等等的器材。讓攝影人在記錄上變的更多樣、豐富且全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